close

隨著回家鄉體重不斷直線上升後,很想節制克制食慾的我,依然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姐姐跟姐夫自從上次兩個人自己跑去吃滿堂紅,看到非常新鮮飽滿的蛤仔後,一直說下次一定要帶我一起去吃(因為我超愛蛤仔的XD~一個人大概可以嗑掉3斤吧!)

這天我們來到滿堂紅的松江店,我在想既然敢稱自己是頂級,應該會有點實力吧!他們的坐位非常寬敞,而且有簾子做為區隔,感覺比較有個人空間,吃起飯來也舒服多了!說到座位寬敞,我不得不說,雖然MK麻辣鍋真的很好吃,但位置真的小又擠...相較之下,滿堂紅的座位簡直是舒適太多啦!

我們的座位 

滿堂紅是採吃到飽的,除了冰品和飲料是自助式外,其餘的火鍋食材都是畫單然後再由服務生非常有禮貌的幫我們送上來,上面照片中桌子旁的三層小推車,是擺放食材用的,這樣桌面上就不會放的到處都是,沒有空間可以吃東西,我們一到坐位後,當然是先畫單再說囉!這樣等等才會有滿滿的食材上桌啦!

姐跟姐夫 

他們的食材真的很新鮮,看起來也很精緻,有一個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新鮮的肉品就在那等著我們

半開放式廚房  

看看這超級美味的牛肉,上桌那可口的樣子吧!

超好吃的牛肉 

還有、還有~~~手工鮮蝦丸,可不是外面那種都是魚漿看不到蝦的喔!這邊很真才實料,連蝦都看的一清二楚

手工蝦丸 

其他的食材也都很一級棒,鯛魚很鮮甜、蛤仔還是活的喔!喔喔喔~我超推大腸,放在麻辣鍋裡簡直是人間美味,蝦子也不會像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都是冷凍蝦,滿堂紅的蝦吃的到鮮甜的好滋味

滿桌新鮮食材 
當然叫頂級,也一定要有頂級的冰品囉!Haagen-Dazs哈根達斯是一定要的啊!還有日本明治,吃完熱騰騰暖呼呼的麻辣鍋,最後在吃上一大球Haagen-Dazs,真是完美的組合~

Haagen-Dazs 

看我吃Haagen-Dazs的表情有多滿足就知道啦!

 Haagen-Dazs好吃 

滿堂紅的鍋底以及麻辣鍋的湯頭,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優,鴨血也不太入味,除了這個外~滿堂紅的食材真的沒話說,用餐環境以及舒適度都很優,我們可是加點一次又一次喔!兩個小時下來,我又吃進了不少肥胖因子,嗚嗚~肥胖果然是永無止盡的!胖子永遠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要變回瘦子還有一大段漫長的路......

滿堂紅結束後,我跟姐姐就轉往五分埔去shopping,好久沒有在五分埔買的那麼爽了,不過最主要也是因為老娘我不用出錢啦!哇哈~因為全部都是姐姐買給我的,長那麼大還可以這樣被寵愛著真是幸福內!謝謝姐姐嚕~讓妳今天荷包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