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拉奇離開我的第七天!

因為很累、很累、很累,所以晚上10點多我就去睡了,睡著後~

突然我聽到房間門口有一個聲音,一個不斷再用鼻子一直聞門縫的聲音,

還有抓門的聲音,我正在納悶奇怪,這不是平常我進房間把門關起來

不讓拉奇進來時,他慣用的伎倆嗎?他會一直靠近門縫,

然後一直在門外不斷得一直很大力的用鼻子聞門縫,然後用他的小腳去抓門,

希望我可以開門讓他進來!怎麼,現在會有這個聲音勒?

我起身去開門,我竟然看到拉奇就在門口,毛茸茸的一顆小毛球,

好開心的猛對我搖著尾巴,馬上把拉奇抱起來擁在懷裡,我好開心、好開心!

我問拉奇你怎麼會回來,姐姐好想你喔!你知道嗎?你要乖乖的喔!

突然~~~那一瞬間,我醒了!我非常清醒的醒了過來!

原來,是夢!

可是這一切真實的不像夢~

所以我深深相信,拉奇是真的有回來看我們!

謝謝你,永遠這麼貼心、懂事、乖巧的拉奇!

謝謝你,回來讓小姊姊看你一眼!

謝謝你,讓我可以再次擁抱你!謝謝你,讓我可以放下心!

也請你安心的去當小天使~

DSC05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