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美麗華的摩天輪每次都喊說要去,但沒有一次有去成的......
就連姐姐結婚當天,也是席開在大直美麗華的華漾飯店喔!但~那天還是沒坐到
終於~託大嫂的福,給了我們兩張免費美麗華影城的票,我們出發來去大直囉!
  

這天艷陽高照,是個適合出外的好天氣!
來到美麗華後,我們直奔影城先劃位,今天我們要看的是"鋼鐵人2" I MAX版
I MAX巨型螢幕真的很讚!視覺上真是一大享受~
距離開演還有一小段時間,阿沁決定要把所有電影看板拍一輪~

慾望城市2  (我沒有看影集,只看了電影版第一集,還蠻想看第二集的)
呵呵~我愛看的"慾望城市"   

波斯王子 時之刃 (首映當天我去看了,劇情很緊湊,推薦這部好看的電影~)
波斯王子 


辣妹愛宅男 (哇哈~宅男是阿沁)
ㄟ~有辣妹偷親阿沁內!  

我們拍了超多電影看板的,拍的不亦樂乎,一張接一張......兩個人只要在一起,連看似不太有趣的事情,都會變得很有趣!我想重點是"兩個人在一起"~

時間到準備要進場看"鋼鐵人2"囉!這是我第一次看I MAX巨型螢幕,我跟阿沁都愛上這
I MAX啦!我不得不說,看電影就是要這樣~才過癮!這讓我想到,那時候看阿凡達,真應該來看3D版的I MAX那震撼力一定很棒!

看完電影後,摩天輪我這就來啦!本來我很想搭透明的摩天輪車廂,但有過上次去六福村的經驗後,我知道阿沁不適合走遊樂場路線,摩天輪通常都在遊樂場裡,所以~透明車廂下次有緣我在坐你囉!


親愛的在摩天輪還沒在空中前,依然有燦爛的笑容~
看阿沁這個時候還能比YA喔!  

我最愛走遊樂場路線啦!下次有人要去遊樂場記得找我喔!
在摩天輪上我一直狂自拍  

為了讓親愛的阿沁在我心目中依然保持很man的形象,我決定下次不帶他玩有關遊樂場的任何設施了,不然這樣他形象會幻滅,哇哈~

來張合照吧!別怕 別怕  我來保護你~ 

都來到大直了~我一定要去那個城堡啦!(內心不斷在吶喊中~)是蝦米城堡勒?其實是一間Motel啦!自從之前Angel丟了這間Motel的網站給我後,我就一直很想去看看~~莎多堡Motel的外觀,真的就像城堡一樣,好夢幻啊!裡面的房型也都超有主題的,上網查了一下,還有人曾經在仙履奇緣的房型裡面求婚ㄟ,整個浪漫到不行!(但也要花不少銀子),誰叫女生都吃這招勒~是我也一定馬上點頭答應

因為沒辦法挑房型,所以要等拿到鑰匙開到車庫,才有辦法知道我們住的是什麼主題,現在準備要揭曉囉!
"遠離賭城"~就是本次的房型啦!

"遠離賭城" 就是我們今天的房型啦! 

房間雖然不算大,但整體的佈置和陳設都很切合主題,今天我們兩個就來到了拉斯維加賭城囉~房間有一台
角子老虎機(這台角子老虎機很不好操作,講白點就是不好玩!個人建議......不如換台拉霸機,還有要放上代幣,整個才會更真實、更有趣、更身歷其境~)
我在小型賭場裡  

角子老虎機不夠看,房間還有炫彩燈光和鋼管舞台勒!超好玩的~
看看阿沁的鋼管處女秀~
XD~親愛的超厲害的!叔叔可是有練過的喔! 
這張不小心被我晃到,拍糊掉了!重點是,親愛的真的很強~可以整個倒掛在鋼管上,我嚴重懷疑......他平常晚上可能有在兼差......

我第一次覺得到Motel來好好玩~好有趣!
舞台還有燈光效果喔! 


這一大片美金的牆面,其實是通往浴室的門,看吧看吧!真的很用心在佈置,連門都有跟著主題走~(我覺得他們可以付我代言費...哈)
哇~美金ㄟ,這是蝦米勒?! 


因為算是新Motel的關係吧!那按摩浴缸很新,很舒服~沖澡間的水柱也夠強,就連浴室外也有小小驚喜喔!外面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走出去,陳設的場景是個沙漠,還有一張躺椅,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沙漠喔~

浴室外還有一個小空間,佈置的很像沙漠 

我喜歡這間Motel~除了它新之外也因為它讓我覺得有期待、有驚喜、有特色!等下次有閒又有錢的時候,真想來玩玩看別間,應該會不錯!
開心的大直一日遊~就在莎多堡Motel畫下句點囉!

我們在城堡的賭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