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了!你真的離開了!真的真的離開姊姊身邊了!

從8/16那天中午12:25 你到天上去當小天使

姊姊再也摸不到你、抱不到你、沒辦法再跟你一起倒頭大睡、跟你一起去投投、跟你一起自言自語、跟你一起......

看著你很痛的離開,我滿滿是自責,拉奇~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是我沒有照顧好你,才讓你那麼的痛!

把你放在醫院一個多禮拜,你一定很害怕、很孤單、很想我們大家,但姊姊真的不想放棄任何一點有辦法讓你好起來的希望,所以對不起在最後一個多禮拜,還讓你這麼孤伶伶的,每次只要去寵物醫院看你,你的眼神都好無辜眼眶滿滿都是淚水,我真的捨不得!

看你用盡全身力氣站起來,只因為你看到我們來了!我們離開後,偷偷躲在門外看你,你不放棄的一直東張西望,試圖想找到我們的身影,直到你真的覺得我們離開了,你就會馬上又全身無力的躺下。

8/6發現你的不對勁,8/7開始送寵物醫院不斷打點滴一直住院到8/12,我們決定要把你接出院,換到另外一間寵物醫院治療,到8/16你的離開,這段期間,真的對你來說好煎熬,看你那樣我也真的好痛、好痛~

8/15當天晚上11點多,發現你的不舒服愈來愈劇烈,我把你抱在身上,眼淚怎麼也不敢滴下來,一直到凌晨兩點,我把大姊姊叫醒,我們兩個一直陪在你身邊,真的~我不想再看你打點滴,也不想再看你那麼痛了,我一直在心裡告訴你,"拉奇不要加油了,我們不要再加油了!小姊姊知道你已經好努力、好努力了!我們不要再看醫生、不要再打針、也不會再痛了,更不會在放你孤單的在醫院了,你是小姊姊的寶貝,小姐姐永遠愛你"一直凌晨到四點我們決定把你送回金山家,一定要讓你看到媽媽,看到全家人都陪在你身邊,你才不會有遺憾!
凌晨五點多回到金山家中,媽媽看到小姊姊抱著你上樓,知道一切狀況都不好了,媽媽跟你說了好多、好多話,全家人都陪在你身邊!全家人都好愛、好愛你!

媽媽告訴小姊姊,在你面前一定要堅強,不能掉眼淚,不然你會放不下,沒辦法安心的走!小姊姊擦乾眼淚,告訴自己絕對不在你面前掉一滴眼淚,我靜靜的陪在你身旁摸摸你,心裡一直為你念著佛號,希望菩薩不要讓你那麼痛,讓你可以走的更安穩,中午12:23發現你的肚子開始沒有很明顯的起伏,12:25你完全沒有心跳了,我不能哭、絕對不能哭,因為你已經解脫了,再也不會痛了!我忍住眼淚,但心裡真的好痛、好痛!

阿沁哥哥來家裡,要開車送你到寵物安樂園,這最後一程有媽媽、阿沁哥哥和小姊姊陪著你,帶上你平常最愛睡的床、愛吃的起司條零食、飼料,還有你好多可愛的小衣服,跟阿彌陀佛上香,請祂好好照顧你,讓你在祂身邊好好修行,早日可以投胎,下輩子不要再當不能說話的狗狗了!準備要離開前,我們再去看你最後一眼、摸摸你,我親愛的拉奇寶貝~一路好走!

 DSC00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