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ANNA SUI的粉餅已經有四年多了,但最近實在是對變黑這件事情很恐懼,又加上我慣用的ANNA SUI這款粉餅是沒有防曬係數的,所以我開始在找有防曬係數的粉餅和蜜粉,原本是打算在拍賣上買日本藥妝店熱賣的,但這天為了等美吉下班,我就去古亭的康是美小晃了一圈,看到開架式的ZA和另一個我忘了牌子的粉餅,都有防曬係數,ㄟ~但是我發現了ZA架上有放很多小DM,隨手拿了一張,竟然讓我看到了...噹噹噹~桃紅色的化妝盒!

ZA DM.jpg 

眼睛迅速掃了一遍架上,發現沒有桃紅色的啊!馬上拿去問櫃台小姐,小姐跟我說只要買ZA的...就有送喔!嘿嘿~桃紅色ㄟ,怎麼可以錯過內!但~我實在不太會挑顏色,平常都有專櫃小姐會建議,現在...就當我猶豫不決時,美吉出現了,因為我們約好要吃飯,所以決定先去祭拜我們的五臟六腑廟,吃完飯再來康氏美,吃完飯後我們到另外一家康是美,但是這間沒有ZA的開架...我們就轉戰到屈臣氏去,可是屈臣氏的ZA開架沒有放小DM,為了保險起見,我拿了剛剛的小DM去問了櫃檯小姐,小姐跟我說有送喔!不過,是送金色的,桃紅色是上一批活動送的,這一批是送金色的喔!

我的桃紅色...沒了!本來想去康是美問問看的,但屈臣氏開架有85折ㄟ,衝著這點我決定要在屈臣氏買了,那個金色的化妝盒,我自己再回去貼個幾顆桃紅色的鑽吧!


85折康氏美沒有喔!所以整個划算,單買粉餅280單價本來就不高,打完85折只要240,然後再送一個限量的化妝盒,如果單買一般的化妝盒要150喔!划算~划算~真是太划算啦!快快快快去買

順道一提,在那間屈臣氏碰到的小姐,很優喔!她很仔細的跟我解說,兩用粉餅&美白粉餅的服貼程度和每個顏色的差別,還給了我建議,真是貼心內!買開架卻有專櫃的服務喔!哇哈~

Z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