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心血來潮說要去淡水老街吃巨無霸冰淇淋,所以在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假期,我們出發去淡水囉~

雖然是連續假期,但一路上還算順暢,快接近中午我們就到了淡水老街,今天真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淡水老街人多到不像話,對有孕婦燥熱體質的我來說,其實這天氣真不是出遊的好天氣,好熱啊我

趕緊吃冰去吧!看我們兩吃冰吃得多開心啊 

  吃冰淇淋.jpg 

發現淡水老街,真的就是這樣給它沿路吃吃吃、喝喝喝,好像不知覺就這樣給吃完也喝完了!吃飽喝足後,親愛的說要去按摩,有了之前我在家裡附近按摩過後的經驗,我就整個有挫到,因為隔天起床後我整個脖子肩膀都痠痛到一個不行,所以這次只有阿沁親自下海享受那30分鐘的按摩,雖然30分鐘出來後,阿沁說幫他按摩的那位力道不夠,所以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也沒有舒服到,不過那間按摩店冷氣強到不行,我整個坐在那吹了30分鐘的冷氣,我倒是舒服的很!哈~

淡水老街大合集    

逛完老街後,我們就直接到漁人碼頭去囉!漁人碼頭遊客就沒有那麼多了,而且那兒還有陣陣涼風,我喜歡悠閒的享受在漁人碼頭的感覺,很輕鬆、很舒服、很享受、很開心

我們兩個就在漁人碼頭享受著手牽手,吹著風、悠閒散步的感覺!

拍了幾張很有fu~ 我超愛的照片,結束我們開心的淡水遊

淡水手牽手   

做了一點加工特效.......

沁&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