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有時候很不為自己而活

常常會勉強自己,去做一些自己不是真的願意而且發自內心想做的事,

即使自己已經累得半死,已經覺得累到只剩能夠在家當宅女的力氣,

我還是會微笑答應!

天啊="= 我到底怎麼了?!

今晚這件事,我只能說人情債難還,我實在真的開不了口拒絕,

但也是因為這樣,今天晚上我才深深體驗到,阿沁上個月

跟我說的話,"多為自己而活"!

當下,我還因為這句話難過得要死,還為此鬱卒了好幾天,

但今晚我真的深刻體會到,再怎麼累、怎麼不想,我還是答應了!

我想...學著say NO 、學著多為自己而活一點,真的很重要!

這禮拜五快點來吧!我的宜蘭之旅........

我真的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