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往醫院跑,之前是因為阿沁的媽媽住院開刀,阿姨出院後,就換姐夫

住院,話說姐夫因為腳的韌帶第二次斷掉,所以再次住進中山醫院開刀,

N年前姐夫第一次開刀時,我對中山醫院的印象就是舊舊的、感覺爛爛的,

這次真的讓我對中山醫院傻眼到不行!

上禮拜五下午,姐夫才開開心心出院回到家,晚上我下班回到家時,

姐姐就說姐夫開刀的腿,好像整個都紅紅腫腫的而且溫度很高,摸了一下姐夫的

額頭,發現姐夫發燒了,因為剛開完刀,所以還是小心為妙,姐姐跟姐夫馬上

又衝到中山醫院掛急診,就這樣出院不到六個小時,姐夫又辦理住院了="=

掛急診時,護士連一張床都沒有給姐夫躺,就讓發燒又剛開完刀的病患坐在

椅子上等待,等什麼勒??等醫生回電話,因為護士說沒有醫生的回電,

她們沒有辦法處理,然後又叫姐姐去辦住院,可是卻連打個點滴什麼的都沒有,

只因為等不到醫生回電話,就這樣姐夫在那整整等了快一個小時,後來一檢查

發現是蜂窩性組織炎,出院回家連覺都沒睡,就又回到醫院了!

中山醫院真的不是普通坑人,陪病患家屬的床和棉被、枕頭都要用租的,一天

要70,要錢就算了,那個躺椅整個爛到一個不行,感覺躺上去隨時都會掉下來,

再來是電視,住雙人房如果要看電視,很簡單"付錢",一天140還170,我忘了!

這真的是我看過的醫院裡面,什麼都要錢,然後卻沒有什麼服務可言的醫院!

更妙的是,醫院外牆再整修,這一整修可好了,雙人病房裡面聽得一清二楚,

你能想像開刀住院又發燒,傷口還感染,就已經夠不舒服了,還要忍受外牆整修

的噪音嗎?我只能說姐夫修養好,他竟然早上整整聽了三個多小時的噪音,姐姐

一到醫院聽不到半個小時,就整個快大抓狂,打電話去醫院的公關室開罵,罵完

不到五分鐘,就一點噪音都沒有了!

原來,要開罵才有用,不抗議就當沒事,這不是光用想的就知道嗎?

會來到醫院一定是不舒服,不然沒事誰會去住院啊!

還沒辦法給病患一個舒適安靜的休養環境,怎麼會有那麼沒有同理心的醫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