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電腦檔案,發現自己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什麼狀況下,寫下這篇自我介紹,哇哈~

好吧!不管怎麼樣,這就是我囉!....... 

  it's me

【貪吃又貪喝】

→愛喝清茶微糖   最好是少冰 太甜的飲料我不愛 少冰是因為每次喝沒幾口 就只剩一堆冰塊="=
→愛吃"辣"的食物   辣對我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美味的小吃我都愛   愛小籠包 愛蛋餅 愛鹽酥雞
→不愛瓜類的食物   舉凡絲瓜.冬瓜.胡瓜....但我愛吃西瓜
→不愛過節一定得吃的東西   端午節-粽子 中秋節-月餅 過年-長年菜 元宵節-湯圓

【發現】

→自己可以很聒噪   也可以很安靜   聒噪到讓你覺得很想把我嘴巴封起來   安靜到讓你覺得我有自閉症
→喜歡思考發呆   但不一定思考的出什麼大事   只是單純喜歡
→嚮往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幸福   但愈長大愈發現   其實要簡單很難

【男人】

→體貼    這是一定要的吧
→禮貌    懂得尊重女生的男生才算優質
→浪漫    只要是女人應該多少都吃這一套
→孝順    拜託別愚孝 會孝順自己的父母 未必會孝順對方的父母 這是我深刻的認知
→大方    不是要你大方到去路上灑錢 而是個性要大方
→幽默    被逗笑的感覺是幸福的
→有肩膀 喜歡男人有肩膀 實質的肩膀-在我無助時我需要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無形的肩膀-面對困難要有肩膀扛得起 不是逃避 才叫真男人

【厭惡】

→做作   碰到這樣的人我自己會閃得遠遠的
→欺騙   誠實如果對你來說很難 那就活在自己的謊言世界裡吧
→劈腿   不愛就不愛 但別搞劈腿這招 一定會有報應 只是未報不是不報
→小氣   節儉是種美德我絕對舉雙手贊成 但小氣我可不想領教

【瘋狂】

→瘋狂愛上桃紅色的所有東西
→瘋狂愛我養的狗狗

【想要】

→碰過好的人   也碰過壞的人   但現在我只想要碰到對的人
→開心過日子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