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初知道郭富城的演唱會在今年要舉辦安可場後,我幾乎是每天上班、下班開電腦上網第一件事就是緊盯著年代售票的網頁,深怕哪一天開賣我卻錯過了!

一直盯到六月中,終於受不了寫信去年代售票的客服,結果我得到的答案是"近期內開賣"真的是給我莊孝維

有回答等於沒回答,所以...我每天還是得持續到年代售票網站報到,

說巧不巧,開賣的那天我人竟然在宜蘭玩樂@@

禮拜日回到台北一上msn就看到安琪丟給我的離線訊息,馬上連到年代售票的網頁,

還好還好一切都還來得及,問題又來了,到底該買哪一個位置的票內?? 這也讓我傷透腦筋、

想破頭,那天晚上整整從七點研究到凌晨一點,第一是我累了,第二是如果再不做決定買不到票,

那要給親愛的驚喜就毀了,於是我決定了就買2樓黃2A區吧!(老天爺保佑這是個絕佳的好位置吧~)

之所以會買郭富城演唱會的票,不是因為我愛郭富城(我愛的是張學友~),是為了要給阿沁驚喜,

他超愛郭富城的據說郭富城是他小時候到大的偶像,去年郭富城來台開演唱會,阿沁沒有買到票,

今年的安可場,阿沁完全不知情,就光衝著這一點,這個驚喜是一定要給的啊!

前天跟他碰面把演唱會票藏在他枕頭下,很冷靜的跟他說,你躺到我要送給你的東西了,

他迅速起身,看一下床上沒東西,就馬上翻開枕頭底下,依我估計他大概發愣了有將近五分鐘吧!

然後傻傻的問我說,"這是真的嗎?還是假的啊?!" XD~那表情之經典,可惜我沒拍下來,

之後他大概有五分鐘表情呆滯、眼神迷濛、露出那雪白的牙齒,呆呆的、傻傻的、笨笨的一直笑,

哇哈~我想這個驚喜應該是成功的吧!

親愛的,8/1好好享受這場演唱會吧~

我真怕買不到票,這樣你就看不到從小到大的偶像會後悔一輩子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