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angel在msn上丟了一個介紹"海宴日式涮涮屋"的blog給我,二話不說當下我們就決定我們下次聚餐的地點就是這啦!

這間涮涮屋生意真的是好的誇張,原本我們約好的日期在前兩天打電話去訂位時,竟然完全客滿,只剩現場排位,所以只好先放棄,約改天!
這次我們可學乖了,在一個禮拜多前就先訂好位囉!本日出席成員有:可愛的-angel  還有可愛angel一直自認為很帥的帥男友-茶爐,還有跟我一樣愛穿勃肯的-安琪,當然還有我囉!
本來阿沁也要來的,但因為非常無奈的臨時被調班,所以他無緣吃到如此美味又豐盛的
shabu shabu啦!

禮拜日早上11點我們非常準時的到達海宴日式涮涮屋,一進去就看到排場之大,先在裡面晃了一圈,哇~光看到那...麼多新鮮的食材在我面前,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shabu shabu的湯頭是隨你挑選的,我跟安琪都挑了泡菜、angel挑了牛奶、茶爐則是原味的,泡菜的湯頭其實蠻淡的,泡菜味不重也沒有什麼泡菜,牛奶湯頭聞起來很香,但我沒有偷喝angel的湯頭,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接下來就是挑主食啦!如果主食是挑肉類的,那肉類就是隨你加點吃到你爽為止,如果是點海鮮類的,除了有一盤你點的海鮮外,另外雞、牛、豬、羊肉也是任選一樣喔!當然肉類還是隨你加點到你開心為止。我點了我最愛的蛤仔鍋,搭配雞肉,哇~蛤仔是整整一大盤喔,而且超大顆的,真是開心內~蛤仔萬歲!

最愛蛤仔  

差點忘了講其他的副食,只要你想的到火鍋食材,這邊勒是採自助式的通通讓你吃到飽,不管是火鍋料、青菜、飲料、甜點、應有盡有,而且所有食材都超新鮮的,不會像有的吃到飽的火鍋店,青菜看起來都爛爛的,而且種類變化也很多,光飲料就有將近快10種選擇吧!
火鍋料就更不用說啦!一整排從頭到尾通通都是,讓我都快不知從何下手了。
對了,海宴日式涮涮屋有限時兩個小時喔!所以準時到是明智的,不然等到整場全部坐滿,那人真是多到爆。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每次跟angel和安琪吃飯都覺得很開心,瞎聊閒扯一堆,什麼話題都能說都能聊,笑聲都不曾間斷,只要跟妳們在一起怎樣都不膩,當然也有三不五時會不小心講冷笑話的茶爐,也是對聚會非常有貢獻的啦!像他這次就冒出了一個"包葉"的冷笑話,害我忍不住罵他北七@@
這麼開心的聚會,感覺我們應該要定期來個聚餐才對,以慰勞我們上班如此的辛苦,最好飯後可以再來個餘興節目,就由angel跟茶爐擔綱演出吧!哇哈~
開心的聚會、開心的感覺,最好能夠一直這麼延續下去,愛妳們喔!

合照   

【板橋海宴日式涮涮屋】★☆★☆
開車去的話,旁邊就有停車場還挺方便,一個小時20元
搭捷運的話,就搭到新埔站2號出口,往民生路給它直直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聞到陣陣的火鍋香味撲鼻而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