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調回家鄉後,就很少去那會讓人迷失的城市-台北!

現在,我最常出沒打混的地方除了家鄉外就是基隆啦!

今天聚餐的地點當然也就是基隆嚕,是要跟阿沁同梯的同事們聚餐,所謂同梯勒!

就是因為他們幾個都是同一梯一起進公司的,這
間燒烤店叫做"火碳無煙燒烤",

他的的位置就在基隆長庚醫院往中山高方向的路邊,可能是因為
鐵皮屋搭建的吧!

雖然,那天有開空調,但是......沒辦法我這燥熱的孕婦體質,真的是熱到受不了!

火碳無煙燒烤

 以吃到飽的燒烤店來講,這間店算是便宜,299吃到飽不加一成服務費,但是會收

開鍋費100元,食材上來說也算豐富多樣,老闆服務態度很好,但是~飲料遜了點,

只有一般汽水,還有沾醬也不是那麼的美味,話說......有圖才有真相!

不過因為阿沁的同事們,似乎都不太在聚餐拍照,也都異常的冷淨,

沒像我們兩個high組ㄟ~所以我也就乖乖的收起相機,非常冷靜的跟著大家一起吃燒烤!

只有在他們同事還沒來之前,拍了幾張照,

所以說嘛!不拍照怎麼會有回憶勒!
不拍照怎麼跟大家分享勒!
不拍照哪有說服力啊!
也就是說~其實我沒圖也沒真相
我決定~這篇就草草帶過了......XD

沙拉吧 

這是我唯一有拍到燒烤店裡的一小角~

在等同事中 

在等他同事來,我就開始一直蝦自拍,哪有人每次拍合照都故意閉眼的啊="=這樣很呆內~

momo自拍 

好吧!那我自己拍好了~

終於有一張沒閉眼了  

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終於沒有閉眼啦!合照成功,請注意......正從門口走進來的那位高大的男生,正是阿沁的同事之一,所以我就恢復冷靜,沒再拍照啦!

到底再看啥啊? 

這張~~我真的很好奇,阿沁到底很專注的在看啥?所以還是忍不住偷偷拿起相機拍下來了!
這張也成為這次聚餐最後的一張照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