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嫂嫂的肚子一天一天大,距離預產期也愈來愈接近了,是個獅子座的男生寶寶喔!

最近,我們全家陷入瘋狂的取名中,因為老哥想要幫他的寶貝兒子取單名,
所以也就會是羅X什麼的,
現在不管我看到什麼字我都會冠上羅,念念看順不順~

光一整條馬路的招牌字,就被我全部都給他冠上去了,

那天沿路回家,看到~~一堆招牌
"7-11(統一)"...... 羅統、羅一
"維多利亞牛排"......   羅維、羅多、羅利、羅亞
"檳榔攤"......   羅賓、羅郎
"順風漁具"..... 羅順、羅風
"火鍋店"......   羅火、羅鍋

就這樣這個禮拜我無時無刻,只要看到任何一個字,腦海中就會自動冠上羅!

當然以上那些招牌純屬娛樂~~我們還想了一些很搞笑的~像是
羅密歐  (如果找不到茱麗葉怎麼辦......)
羅斯     (音同螺絲......baby鐵定被笑到大)
羅樂     (天啊!這樣應該會覺得baby的爸媽一定很愛吃)
羅璿     (螺旋~~)
羅奔     ("裸奔"XD~其實我現在就都是稱baby為奔奔,因為之前照X光時,
           他手腳一直在動不停,我覺得那感覺像在奔跑,所以小名就被我取名為羅奔了...
           叫做"奔奔")

取名字真的好難啊!
收起玩樂的心,還是認真想點名字吧!想了幾個自己覺得還不錯的(自己覺得啦~~)
"羅橙、羅勳、羅擎、羅拓、羅釩"

我、我、我、我、我......詞窮也腦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