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親愛的跟我通電話,淡淡的口氣明顯的感覺心情有點悶悶的,他跟我說明天晚上沒辦法陪我吃火鍋了,我心想...該不會又是工作被調班之類的吧!因為之前有太多這種不愉快的狀況發生了...

結果親愛的跟我說,阿公過世了......

我很驚訝!雖然知道阿公之前身體狀況就不好,也進出過幾次醫院,但是沒想到這一切會那麼突然

從沒跟阿公碰過面的我,但常常接送阿姨去板橋看阿公,阿姨總是細心的準備吃的,要讓阿公有營養又要能夠讓阿公好下嚥,常常用雞精蒸蛋給阿公吃

也常聽阿沁提起阿公,只是一直沒機會碰到面

隔天~去給阿公上香,看著阿公的照片心裡有很多感觸

阿公~您真的要感到很驕傲喔!因為您有一個很棒的女兒,她人真的很nice、很孝順

您也有一個很棒的孫子,遺傳了他nice的媽媽,很孝順

您放心的一路好走,可以不用再受到病痛的折磨,在西方極樂世界裡守護著她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