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離開家鄉十年了...從念書一直到畢業工作,除了假日回家外,其餘的時間都在台北渡過,並不特別喜歡台北,但是卻好像也離不開台北帶給我的便利

習慣便利的捷運
習慣下班跟朋友聚餐
習慣跟姐姐一起shopping
習慣吃遍台北各大夜市
習慣坐在misterDonut裡上網
習慣心情不好就往書店跑
習慣下班的一杯清心
太多的習慣....在台北養成    現在卻有太多的不習慣要在家鄉適應


回到家鄉工作,最幸福的事莫過於~

每天中午,我可以騎著阿沁給我的愛心ㄅㄨㄅㄨ,吹著風、享受陽光,回到家跟媽咪來個午餐的約會

每天晚上都能吃到媽咪熱騰騰的愛心晚餐

天冷下雨~爹地就會跟著我七點早起,開著車載我去上班,媽咪也會一起陪在身邊,感覺很像是送小學生上學!

額頭莫名其妙被蚊子叮腫了一大包,爹地用他戴著老花眼鏡的瞇瞇眼,拿著面速力達母很認真的幫我在額頭上擦藥

今天,也是一個寒冷的天氣,爹地媽咪開著車去買我愛吃的早餐送我去上班,爹地說:「我最疼妳啦!能夠送我女兒去上班比什麼都還要重要,每天都送妳上班也可以,我開心的勒!」

我咬著好吃的肉包,問了一句說:「那以後如果我結婚了,怎麼辦啊?!」

爹地不發一語,沒有說話!

我大笑跟媽咪說:「爹地竟然不理我,一點反應都沒有ㄟ」

爹地開口說了~不捨得妳結婚也沒辦法,該嫁還是要嫁啊!

我淡淡的笑了.......

如果將來有一天我真的要結婚了,我相信我也會非常不捨得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們!

這是我們花蓮行的最後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