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氣太好,不出去對不起自己

所以哥哥、嫂嫂、我在車上.....超臨時的決定一起出去投投吧!

好久沒有這樣說走就走的感覺啦!

載著爹地、媽咪還有拉奇~咱們投投去囉!

其實......我只負責坐車、吃東西跟下車不停的拍照,

所以去了哪?!我也不太清楚,唯一正確記得的是大溪

IMG_0158.jpg   
(我跟爹地在大溪自拍~很愛這張...爹地很有喜感)

因為iphone拍不出我覺得非常好的畫質(畢竟他強調的也不是拍照畫質啦~),
所以勒,現在都拍LOMO風囉!

IMG_0125.jpg 

愛上這種LOMO風後,就像上癮一樣,不自覺得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拍不停

IMG_0156.jpg 

連拉奇也不放過.....硬要把他抓過來一起拍,看他表情有多無奈啊!

IMG_0160.jpg 

這次的行程真的是一直在開車,感覺哥哥是在帶我們跑山路....

看到一座橋.....好像以前蠻多人在這玩彈跳的~

IMG_0128.jpg

橋的對面~又是另外一座橋

IMG_0134.jpg 

好吧!其實.....這一次我們的行程是....."看橋之旅"~

最後跟拉奇來個橋上瘋狂四連拍吧!

IMG_0146.jpg 

"看橋之旅"在一陣混亂...不知不覺得跑山路車程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