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幾個部落客寫的香港迪士尼之旅,讓我掉進了四年前的回憶~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可以讓大人回到童年,通通都變成小朋友的樂園,

在那我玩得不亦樂乎,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雖然~那時候的我很胖,哇哈~但還是很開心~

找到了四年前的照片,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再去一次喔!




迪士尼我來囉.jpg 
搭地鐵迪士尼線到迪士尼囉!


mickey鬆餅早餐.jpg 
隔天的早餐-Mickey的鬆餅內,可愛到讓我不知從何下手


每個櫥窗都有特色.jpg 
迪士尼裡每一個角落都很有特色,每一個櫥窗也都很Q喔!會讓人一直想拍


拍不停.jpg    
來到這~真的變成小朋友了,看到什麼都很開心、都很新奇、都想拍照


我最愛的維尼.jpg 
我最愛的維尼登場啦!左勾一個、右鉤一個,真想把你們帶回家


是泰山嗎  還是...jpg 
這張....應該看的出來,我那時候真的比較胖吧!但~真的很開心!



連椅子都是mickey造型.jpg 
連迪士尼酒店門口的椅子都是Mickey的造型喔!
已經玩了一整天的我,有點疲憊,眼神開始呆滯,再加上四年前去的那一天
碰上香港寒流,超冷的!
聽迪士尼的工作人員說,香港很難得那麼冷的,真幸運被我碰上啦!


夜晚的城堡.jpg 
夜晚的城堡,真的很美吧!正在等施放煙火的我們~


太平山頂.jpg 
這是太平山頂~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