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在一起

不代表      一定懂對方

不代表      一定了解對方的感受

不代表      一定願意為對方付出

本來就是兩個個體,在不同的家庭、生活、朋友、工作......中,各自成長

因為某些因素......緣份? 命中注定? ....? .......? 而在一起

本來就會有很多意見不同、觀念不同、價值觀不同、家庭觀不同......太多的不同,

需要溝通、需要了解、需要體會、需要感受,需要妳懂他而他也懂妳!

在一起交往真的不代表什麼,只是如果你願意多花一點點心思、一點點主動、

一點點關心、一點點體貼、一點點懂對方的感受

很多回話~就不會讓人那麼難過!

你沒有錯

我也沒有錯

天氣好,打球、運動 天經地義~所以你沒錯!

我希望男友可以主動開口關心我、主動願意來接我下班,我也沒錯!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用"對和錯"來衡量的,你懂嗎?

如果兩個人談感情,什麼都可以用對與錯來判定~

那我朋友主動不斷一直開口說要來接我下班,請問是對? 還是錯?

那我希望你可以來接我,請問這又是對? 還是錯?

當你回我,難道你去運動、你去打球,你做錯了嗎?

是不是只要你沒有來接我,就是做錯了?

當下,我已經不想再回答你任何一句話了,因為你真的不懂!

你不懂~你這樣回話我會有多難過~

你沒真正懂我的感受,所以你的回話讓人真的很難過!但~你還是沒有懂!

我想~這一切不是因為你不夠積極,而是因為我不夠好、不值得讓你願意為了我而積極,

所以~我想~我不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