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那麼熱血啦!!!

光想到看SBL已經是N年前的事情了,也是因為當時看了那場球賽,我才愛上陳信安的,哇哈~

看球賽真是一件熱血的事,整個都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幾歲,雖然我看不懂什麼球技......

但光只是去感受現場的氣氛,就讓我整個high到不行!這天是達欣v.s台啤,

我跟阿沁並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但我們的座位是買在達欣的區域,
所以為了避免

被圍毆,我們倆很小心翼翼的不敢亂在台啤得分時叫好,
雖然在台啤林志傑得分時,

一度不小心小小的給他鼓掌了一下,但馬上意識到我們的安危,
又給他縮了回去,哈~

我們到新莊體育場,準備看球賽囉!   

中場休息還有小活動,至於是什麼小活動勒?!其實就是兩個人一組,報名上場投球,

但是,噹噹噹~你一定沒看過有人穿比基尼在球場上投球吧!

比基尼辣妹登場囉!

比基尼辣妹登場投球囉!   

來看球賽~

體驗現場的感受真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快感!

喜歡看到球員在球場上奔馳~

喜歡球迷瘋狂的替支持的球隊加油吶喊~

喜歡投球進去的配樂和球迷加油棒的節奏~

喜歡這種現場的臨場感和真實感~

當然~我也喜歡帥哥囉!在球場上的球員都有股莫名的魅力和吸引力,

大概是~認真的男人最帥吧!

田壘超帥~ 

整場球賽下來,阿沁就一直不停的聽到他的花癡女友,一直不斷的在他耳邊說"田壘"好帥!看吧~真的很帥啊!打起球來更帥~

小四好厲害 

蘇翊傑~小四這天很棒喔!將近有一半的比數都是小四拿下的,超厲害的!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來熱血一下,這樣才有一種我還是年輕人的感覺,哈~


下一場球賽是裕隆v.s璞園,但我跟阿沁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就閃人了!

到場外,發現有台啤的加油棒,既然剛剛不能光明正大的幫台啤加油,現在就來拍個照吧!

me 

阿沁 

最後~來張合照吧!親愛的~你們那支球隊什麼時後要重整出賽啊!我可是很懷念去年去看你們打球的情景內!還有~~你平常是可愛,但打球的時候真的比較帥XD~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