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訴請分手

因為~有人為了整理一台機車,把我給忘記了

傳了簡訊過去

打上我要訴請分手

理由是:『任何小事都可以讓你忘了我,可見得我在你心目中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現在就可以為了一台機車忽略我,真不敢想像以後你會為了什麼事情,把我給丟掉了.....

結果...笨蛋阿沁,回電話給我竟然跟我說,我看到簡訊想說奇怪,你怎麼打

《訴請離婚》啊??

我們又還沒有結婚...怎麼會是訴請離婚勒!(昏倒我~)

這果然很符合他的style

好吧!其實...我懂、我懂、我都懂!

我知道你想要把機車處理的漂漂亮亮、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這樣騎起來奇摩子也

才會好啊!

這些我都懂,但是...不能因為這樣,就把你女朋友給忘得一乾二淨啊!

已經有連續三天晚上,沒有陪我好好講話,沒有跟我晚安三部曲,還搞得三更半夜

才回家,也沒有傳一封簡訊跟我報平安,害我整晚都沒睡好

你這樣真的很不應該內....

看在你每晚處理機車那麼累、那麼辛苦的份上,這次就原諒你的"忘記吧!"

記住!再有下次...我不會只是訴請分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