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2/14西洋情人節,非常剛好的就在大年初一,以往就沒有特別過西洋情人節的我們,老實說~我也不抱任何希望可以在今天見到阿沁,更別說要一起過節了,況且依阿沁平常那不太好的記性,最近剛好又是過年他上班這麼忙,要他記得2/14情人節應該是難上加難

前一晚電話中他說這天下班想來看我,我也沒多說什麼就說好啊!果然~過年加上情人節金山塞車塞到爆,短短的一個距離,親愛的竟然開了半個小時,連我都等到快傻了,在等他的過程中,寫了一張新年卡再加上中午特地去買的刮刮樂,準備等一下見面時一起送給阿沁,一上車我就很興奮的馬上把卡片跟刮刮樂拿出來送他,一直很吵的要他趕快刮開看看,天啊!我們竟然出奇的好運,一刮開發現,我們底下有五個號碼跟上面的幸運號碼是相同的,不過我實在是搞不清楚,這樣到底是中多少錢?馬上飛奔過去彩券行問,結果~~噹噹噹是"一千元"!!!!這真是太開心啦!希望這樣的好運可以延續一整年

刮到一千元,二話不說馬上就跟彩券行換了現金,上車後我這個賴皮鬼就跟阿沁一直盧說,這一千元是我的....因為這刮刮卡是我選的XD~他就一直說,那是我送他的,所以當然是他的!好吧~我不過只是為了想要一個感覺,只是為了想要聽到他說,"好啊!給妳啊~"or"我們一人一半",所以才一直盧的,但老娘從頭到尾根本就不打算拿的,我就是愛盧.......之後我們開車到海邊停下來看海時,親愛的突然往我這邊靠,右手一伸到後面從我座位的椅背拿出一束玫瑰花來,很深情的跟我說"情人節快樂"(我不得不佩服他,我這樣盧他一整路,他還能夠如此深情的繼續演出),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和玫瑰花束給嚇傻啦!因為....因為因為,有某人曾經在我生日那天跟我說,送花很不實際,況且天蠍座的男生平常是不隨便送花的,只有在特別的日子才會送,原來...這特別的日子是指西洋情人節喔!哇哈~

女人就是這樣....一有花,就把剛剛盧的事情給忘了,非常剛好.....我也是女人,所以我馬上也就忘光光了,XD~
哇~收到這玫瑰花真的是有夠開心的,開心是因為我真的萬萬想不到我的男友會送我花,真的真的真的....依他的個性這實在是一件非常非常難得的事,這一切真是I can't believe it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DSC02133.JPG 
(看我多認真在看阿沁寫給我的信~內心暗爽度達100%)

呵呵~情人節除了有花之外,親愛的還有幫我準備一個過年的大紅包喔! 馬上跟所有的東西來個大合照,看我笑得有多開心~
DSC02144.JPG 
(由左而右分別是  用來裝我準備阿沁的刮刮卡-->那張刮刮卡兌換到的一千元-->阿沁包給我的新年紅包-->阿沁寫給我的情人節信)

阿沁刮到的一千元,可是我挑的刮刮卡、阿沁刮到的,可以說是我們兩個今年合作無間的第一發好運氣喔!當然阿沁也要來一張照囉~
DSC02136.JPG 
(我開心到忘了先拍那張刮刮樂,就直接拿去換一千元了...所以只能看到我自己做的包裝和兌換到的一千元現鈔)

我自己跟玫瑰花拍還嫌不夠,硬要阿沁也一定要抱著玫瑰花束拍一張,看他拍的還真有點彆扭...
DSC02146.JPG 

親愛的,謝謝你沒忘記這個節日,也沒忘記要在下班特地趕過來陪我一下下,好驚喜的花,還有比去年更大包的紅包耶~
祝我們兩個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愛你喔!!

DSC02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