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離開  真的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原因

這個夜晚我獨自漫步在一個我很熟悉  但卻不屬於我的城市

這個城市真的有太多回憶

好的回憶 壞的回憶 都將在今晚過去後~伴隨我搬離開這的那一晚  永遠放在心底最深處

很想給自己一個ending  一個覺得可以對自己交代的ending

但~最後我卻沒選擇那麼做

也許是因為自己真的還不夠有勇氣面對吧!

內心五味雜陳  感受很紛亂

這一夜 我一個人  享受一個人的自己  而不是孤單的自己

謝謝那些曾經給我勇氣  給我力量  給我陪伴的人

接下來~...我一樣會微笑著向前走

因為我知道我不孤單~我有你們 妳們 他們  他們  還有最重要的家人跟你~

所以我們兩姐妹 一直猛拍 

(這張的藍天白雲我超愛~是之前去花蓮玩拍的...keep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