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年來~其實我都明白你的心意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配合著我,小心翼翼的把我當成一個很重要的好朋友!

我失戀的時候  你會開著車陪我去海邊,聽我哭得唏哩嘩啦的!然後~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我無助的時候  你會陪我一直講著電話到半夜
冬天半夜肚子餓的時候  你會送上一大鍋熱騰騰,我最愛的蛤仔湯
搬家的時候  你二話不說從頭挺我挺到尾
我交男朋友的時候  你會聽我說跟男朋友的所有種種

我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口氣、一個表情,你都能精準的知道我的喜怒哀樂!
也都能了解我在想什麼,我常在想...你大概是除了男朋友之外,最了解我的男生吧!

有一些關係,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因為在我心裡,你一直都是那一個我很要好很重要的朋友!

"朋友"這個關係,我不願意破壞也不想改變.....所以我一直在裝傻.....是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告訴你,我真的希望你能打開心房,找到一個真正適合你的人
很謝謝你,一直以來都這麼的照顧我!

七年了...終於在昨天聽到我們的朋友說,你最近碰到了一個不錯的女生,感覺也很對,但是你的心裡其實很猶豫,晚上特地撥了電話給你,幫你加油打氣,我心中真的真的希望你能勇敢的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