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太多秘密真的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就在今天我發現了一件事,一件令我非常shock的事

這一切並不是因為知道了他們在交往

而是因為我被欺騙了~被用大道理 被用冠冕堂皇的理由 被用那些看似像聖人的邏輯

給呼攏了~

如果...打從一開始妳們交朋友付出的就不是真心,那也無所謂!

我不需要太多的虛假和虛偽不實,原本可以給你們真心祝福的~

但聽了太多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看了太多人前人後、前後不一

這才讓我真的不屑.....

做人很累~欺騙、自欺欺人更累!

你們可以選擇不說、可以隱瞞,但是沒有必要欺騙,還要對我睜眼說瞎話!

這樣太假  太讓人瞧不起!!

一定要這樣戴著假面具過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