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並不是"大事"、"小事"的認定,而是對方"在意"與"不在意"的問題,如果你也相同的在意對方、在意一段感情,就不會總是去忽略對方所在意的事情,當這些你認為的小事一直不斷累積,卻也都是對方認定所在意的事情,到最後~只是讓這段感情存在的唯一信任感和安全感慢慢被瓦解!

發現其實很多時候完全沒有欺騙的必要,對方卻在第一時間選擇不誠實以對,這應該已經是某種程度的變相慣性吧!


對於這種慣性,突然
~我累了!我醒了!我厭倦了!我不想再要了!


累了           
在這種你所謂的小事裡週期性的不斷周旋!

醒了            這樣的慣性不坦率一直以來都不是我要的!

厭倦了        需要永遠溝通、爭吵、拉扯,只為了一件我在意,你卻辦不到的事!
不再要了    當你第一刻選擇不坦率面對,不坦白說出,接下來再說的話其實都
                    不太具意義,
所以你不是也應該要有不再要了的心裡準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