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要 就玩大一點!!!" 這句msn暱稱應該從10月初就一直掛在我的msn上了,很多朋友都來問我,要玩蝦米啊?呵呵~現在我就要公佈,我到底在玩蝦米啦!" 要就玩大一點 " 的緣起,是因為阿沁的30歲生日要到啦!(是虛歲是虛歲...)身為女友的我,當然要給他一個special的生日震撼驚喜囉!

11/3、11/4兩天因為我人在花蓮玩樂,11/5就是阿沁生日,為了要讓他誤以為我忘了,索性我就說了個小謊,騙阿沁說11/3、4、5、6,四天我都跟家人在花蓮,但其實我只有去兩天,11/4就已經回到台北了,之後兩天明明我就坐在辦公室裡上班,但接到他電話卻還要假裝我人在花蓮@@,這真是演技一大考驗,11/5他生日當天,我又非常故意的讓他覺得我全部忘光光了,電話、簡訊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就連睡前那通電話我都沒接,這傢伙當天晚上氣到關機。隔天11/6,被我收買的姐姐,打了電話給阿沁,阿沁一接起來姐姐劈頭就問,"你跟我妹在花蓮好不好玩啊?!" "那你跟我妹什麼時後要回來啊?"
阿沁聽到這邊,一頭霧水...頭頂上應該有好幾隻烏鴉在飛吧!

他反問姐姐,妳妹不是跟你們去花蓮玩嗎?姐姐可是有受過訓練的內,她當然就顧左右而言他,馬上說:啊!沒事啦!我只是打電話來跟你說生日快樂的,就非常迅速的把電話給掛啦!很機車的我,在知道阿沁上鉤後,馬上全力加速火力,又傳了一封簡訊給阿沁,"告訴他很抱歉忘了他生日,遲來一天的生日祝福.......",這下他....真的氣爆了!

不過,我不得不給自己的男友拍手鼓勵一下,他完全非常沉的住氣,當下沒有立刻打電話質問我,一直撐到晚上我撥電話給他,他才爆發出來,不過基於," 要玩就一定要玩到底 " 的精神!
所以~當他質問我到底跟誰去花蓮時,我就騙說是跟女生朋友和另外兩個男生,聽到有" 男生 "又" 說謊 ",阿沁真的是心中OOXX,這是交往以來我第一次感受到電話那頭的他一直試圖在壓抑自己的怒氣,雖然他沒有太多情緒上的字眼,也沒有對我發脾氣,但他還是用非常酸的話語,和失望的口氣跟我說了一堆,再加上他的柯南推理法,當晚對我而言,真的是疲勞轟炸,明明就沒有做錯事,還要被念,被念還不能回嘴,還要頻頻說抱歉!

沒關係,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我就要讓你知道什麼叫" 玩很大 ",就這樣這個謊言遊戲整整玩到禮拜日11/8,因為就是禮拜日要給阿沁驚喜啦!不過,阿沁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從禮拜五那天開始到禮拜日,對我的態度除了冷之外,還是冷!說有多冷就有多冷...好吧!你對我愈冷表示禮拜日你的驚喜和震撼就會愈大,哇哈~


其實,我老早就串通好阿沁的同事,故意延後到禮拜日要幫阿沁慶生的,當然囉!當天在場的同事其實也都知道我打算怎麼玩阿沁,禮拜日我們約好在好樂迪,這天我也騙阿沁說我要加班,所以沒有辦法去,又加上花蓮說謊事件的發生,阿沁其實根本不太甩我,等我到好樂迪前,我還非常故意的打電話又跟阿沁大吵一架,然後我就開心的去買蛋糕,準備要給他驚喜啦!


到了之後,他幾個同事上來大廳接我一起去包廂,他們幾個騙阿沁說他們自挑腰包請了一個傳播妹要給他,現在要上去大廳把她帶到包廂來,結果我一到包廂,打開門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差點大笑!
阿沁的表情之尷尬、錯愕、惶恐、不安、不解、疑惑,但因為花蓮事件再加上剛剛的那通電話大吵,看的出來他心情很悶!卻又要故做鎮定,因為他以為大家都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其實...大家都嘛知道!

事前我就料想到,如果我當天要解釋來龍去脈一定要解釋非常久,所以我準備了一張超超超超大卡片,把所有這一個禮拜以來他覺得不尋常的事情,都解釋了一遍,阿沁看完卡片後,感覺還是在驚嚇中,沒有太多的表情,我一度再想我是不是真的玩太大了!原本我設想的應該是,他知道實情還有我如此用心策劃的這一切生日驚喜,就算沒有一個甜蜜的kiss,也應該要有一個他最拿手的熊抱吧!
結果~完全出乎意料之外,蝦米都沒有,他有的只是呆...呆呆!
進包廂後,我偷偷湊到阿沁耳邊,跟他說:我還有一樣驚喜要給他ㄟ!問他,心臟還夠強嗎?!
他聽完,馬上說...拜託,我們回家再說吧!XD~
其實我要給他的驚喜,是生日禮物啦!我買了一台藍色的PSP送給阿沁,親愛的,這台小P可是費勁我心思,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幾萬個,才找到的喔!希望~你會喜歡囉!

之後,大家就在包廂裡面,歡唱切蛋糕,當然~有阿沁在,就不忘了搞笑耍寶這件事囉!我把當天阿沁跟他同事爆笑的影片PO上來,我每看一次就笑翻一次,我只能說這是我看過最遜的團體XD~
阿沁許願切蛋糕 
(準備要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囉~)

這次串通的人還挺多的,當然最要感謝的是阿沁的同事,就是配合度十足的阿龍,從我有這個ideal閃過腦袋時(其實,本來是要玩"假分手"的,但真的怕玩太大,一發不可收拾...),第一個就想到要請阿龍幫忙,他二話不說馬上很阿莎力答應,先是幫我去套阿沁,看他最近有沒有特別想要什麼,之後是幫我連絡阿沁的同事要一起給他驚喜!從頭挺到底~真是沒話說的好人!
阿龍 & 小白 
(阿龍&小白~感謝你們啦!)

很多知道我要這樣玩的朋友,都警告我...這樣玩很大內!搞不好擦槍走火,惹得男友不爽分手怎麼辦!
親愛的,我相信以你的高EQ,是不會跟我計較這些,也不會記仇的吧!(雖然我一點都不相信天蠍座的人不會記仇...)30歲生日大驚喜應該是大成功囉!我想~這應該會是你難忘的一個生日吧!
小合照 
(阿沁跟部分同事合照)

 
 


(超爆笑之忘情森巴舞XD~)

PS.這次生日驚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完全沒跟阿沁拍到一張照片......這是什麼狀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