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只能用忙翻天來形容

公司  要趕活動上線  所以一整個忙

家裡  因為哥哥要結婚   所以我也一整個忙翻天

兩年多前 姐姐要結婚   我就已經忙到有種快掛掉的感覺

不過還好   姐姐本身是設計   所以她除了非常有主見外

其它有關美工的事情她都可以搞定

我只需要陪她跑婚紗店  然後幫她做一些DIY的東西就好(講的輕鬆 真的做起來真的很累人)

但光這些就已經夠我們忙了  尤其碰到像姐姐這種龜毛又嚴格的設計

下個月 哥哥要結婚   因為某些原因  姐姐老早就烙狠話  只幫哥哥把喜帖封面跟喜糖盒做好

其餘的一概不管   沒想到姐姐真的完全不管了.....

所以   現在全部落在老娘我身上

喜帖內頁          我搞定

喜糖                我去挑

喜帖封面          我來印

當天婚禮活動    我在想的

婚禮流程          我跟他們順的

就連   婚紗MV  還有  成長影片

歹勢....也是老娘我一手包辦

搞得好像我要結婚一樣   蝦米通通都是我在做

我想我應該可以轉行去當婚企了

再這樣下去......輪到我結婚的時候   我還會想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