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沒有受過如此大的羞辱  妳真的不夠格!!!!

連我爸媽都不捨得罵我一下

妳到底算哪根蔥   憑什麼   憑妳是瘋子嗎???

如果今天不是為了姐姐著想   如果不是因為妳是姐夫的媽媽    

我真的不會吞下這口氣   也嚥不下這口氣

就為了一個垃圾沒人倒    妳可以發瘋 可以發飆   可以歇斯底里

可以狂罵媳婦  甚至連我一起罵下去

不好意思 妳不是生我養我的媽   妳不配

妳家的兒子我爸媽當寶一樣疼   結果羅家的女兒在妳家像圾垃一樣被對待

全家只差祖宗十八代妳沒羞辱到而已   連我爸媽妳也有辦法一起罵下去

 姊夫真的可悲有妳這樣的媽媽  姐姐真的可憐有妳這樣會發瘋的婆婆 和沒擔當的公公

妳所做的一切一定會有報應   有一天妳一定會為了妳今天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