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覺得難過   那姐姐的難過就是我的10倍

如果我覺得這是莫大的羞辱   那姐姐被羞辱的部分更甚於我

如果我覺得這是一種尊嚴的糟蹋   那姐姐就是完全被踐踏在腳底

這一切的一切

是我們兩姐妹有史以來受過最大的委屈

卻無法反擊

現在連想到那一晚所發生的事情   所聽到的言語   所看到的一切

我都能難過到想哭

每聽到姐姐講一次哭一次   我就必須忍住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

因為我不能哭   我不能難過   我不能讓姐姐覺得我也受委屈了

否則她會更難過

我要堅強   因為姐姐現在很需要我

但我很想說 我也非常需要有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