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亂。無奈。無力

應該是整個八九月份的感受吧!

八月上了很震撼的一課 也改變了原本在台北的生活

搬離開了住三年的地方 但卻是被迫離開

沒有一定的好 或一定的不好

只是這樣的離開方式  很傷人~

但這一切都已經不會再是重點!

重要的是我要過得更好!

為了這個被迫離開   搬家時從樓梯上踩空摔下來

腳踝有兩條韌帶嚴重撕裂傷  從八月到現在

唯一持續不變的是......... 每天都往中醫報到

很扯~連到現在腳踝都還是腫的 時好 時壞

走太多路 就會腫起來

乖乖不動不走太多路  它就自然不痛不腫

老實說   像我這麼沒耐性的人  能夠乖乖的從八月中持續去看中醫到現在

我已經很想給自己鼓鼓掌了

原本想說 都看那麼久了 應該是好了吧! 結果~昨天一踩上高跟鞋才知道,要命喔!

還是痛還好我平常就不愛穿高跟鞋

八月過了~九月來到

感覺很渾渾噩噩的過了九月

什麼都不是很順

工作來一點不順  感情來一點不順  生活來一點不順

就這樣~失眠又開始揮之不去

工作開始覺得有點無力   當說服不了別人這樣做成效會更好時  就是自己專業力不夠吧!

感情開始覺得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想分開的念頭竟開始湧現

搬出來後生活負擔一切都開始變得更加重

當這些哩哩叩叩的事全部都混在一起時

每天失眠睡不好 身體就會一直出狀況

十月來到了~真的希望未來一切會更好!

不論在事業  工作   感情

真的都能一切好轉順利,加油吧!!!

謝謝在我自己生活的這一個多月以來

在我身邊的朋友 

最重要的家人也一直都在我身邊

還有~親愛的阿沁,這一陣子辛苦你了!

謝謝你們大家~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