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對話發生在.........

地點:某間韓式料理店

時間:約晚上七點吃晚飯時間

人物:我(momo)、美吉(my sister)、大象(my sister's husband)

為了慶祝大便先生終於搬離大象家,我們三個決定晚上去吃個好料慶祝一下,就隨便選了一間韓式料理店,順道一提這間韓式料理店的"海鮮煎餅"真是好吃內!我三個邊吃邊聊,突然......

美吉:妹~我跟妳說喔!大象說他想要去刺青啦!他要刺的圖案,有夠好笑的(美吉一直狂笑中~)

momo:好笑?!

美吉:對啊!妳猜猜看

momo:是要刺圖案? 還是要刺圖騰啊? 給點提示吧!

大象:(一邊吃海鮮煎餅、一邊吃石鍋拌飯、一邊吃著海鮮辣麵說著)是圖案,每一個人都會有的喔!(表情一臉十足的驕傲!)

momo:(每一個人都會有...這....絞盡腦汁思考中~)
啊!我知道,刺 " ㄋㄟㄋㄟ "  (ㄋㄟㄋㄟ=胸部)

美吉大笑持續狂笑中...    大象整個臉都綠掉了@@...

大象:刺ㄋㄟㄋㄟ勒   我還刺 " 懶趴 "  (懶趴=不用我說吧~就是LP啦!)

momo: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有懶趴ㄟ,但是ㄋㄟㄋㄟ 每個人都有啊!

美吉:他說要刺 " 家 " 啦!

momo:(驚訝!!一頭霧水+瘋狂笑不停)  蝦米?? 要刺 " 家 "

大象:對啊! 刺一個家的圖案,這樣代表時時刻刻都會想到家啊!

XD~虧大象想得出來,要 "刺家" ㄟ move-327.gif ,到時候如果他真的有去刺,我一定
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