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自己一個人還在家發愣時,阿沁突然說等等要跟同事去烤肉,叫我準備一下他馬上飛快來接我!我還真一頭霧水,怎麼阿沁跟他同事說要烤肉可以如此突然,如此沒計劃,哇哈~不過,想想這樣也好!玩樂沒計劃也是一種計劃啊~

烤肉的地點就在外木山,小白&阿龍都是阿沁的同事,這次可以如此臨時又快速準備齊全所有東西的大功成就是小白啦!小白帶了老婆和出生沒幾個月的baby一起去,小小白是個可愛的胖弟弟長的跟小白有夠像的,阿龍也即將在年底升格當爸爸囉!

因為太臨時,所以所有烤肉的食材都是冷凍的,是小白他們家上禮拜烤肉沒烤完冰在冷凍庫裡的,阿龍很妙馬上把冷凍的蝦、魚下巴、雞翅,全部通通都讓它們下海退冰解凍,烤起來多加了一味"海味" 呵呵~
海味.jpg 

體貼男友.jpg 

外木山今天人超多的,玩水的也多,烤肉的也多!超愛外木山的我,每次到這心情都會很好,我們烤到一半,突然飄起雨,這時候就可以看到父性的偉大,小白一把抓起baby的娃娃車,拼命的往停車場衝,就怕小小白淋到雨,還好這場雨沒有下下來,只滴了幾滴而已,不過因為怕在下雨,所以小白的老婆&baby就先回去了,只剩我們四個在那繼續烤著肉,他們三個說要下水玩,留我一個人留守...人家也想下去玩水的說!我只好一個人在那假裝很認真的烤著雞翅和香腸,等他們玩累上岸繼續吃,不過天色愈來愈暗,又沒有帶火把來,視力不佳的我,其實已經看不太清楚,到底有沒有烤熟了,哇哈~反正吃下肚都一樣啦!

外木山.jpg 
(今天的外木山,沒有藍天白雲,海水也不夠漂亮...)

因為我一直那鬼叫,看不清楚沒辦法烤肉,親愛的就跟阿龍去撿木材準備生火推,說時遲那時快,小白正拿著"火雞"要把那堆木材生火而已,又開始滴雨了,其實我也不以為意,從剛剛到現在已經滴了有三次雨了吧!都滴不到幾分鐘就停了,我還是繼續傻傻的烤著我的雞翅,突然聽到阿沁說快跑,然後就叫我拿著包包,用力抓起我的手往涼亭衝!我不得不說,這一幕真man XD~

這雨還不是普通的小,大的嚇人!肉也沒辦法烤了,就這樣難得我的外木山烤肉,一直被雨打斷,最後因為這場大雨,不得不中斷...

夏天到海邊烤肉真是王道,有大海有涼風,可以下水玩,又有肉可以烤,真是開心喲!
挑一天我還要再去,但我不想再吃有海味的烤肉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