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肩膀和脖子已經酸痛了好幾個月,睡也睡不好,最近開始連頭都痛了起來!
這天下午想說,去看個中醫好了,中醫應該會來個推拿或是給我個酸痛藥布
之類的吧!那這樣至少會比較舒緩一點

輪到我進去診療間時,中醫師開始一邊把脈,一邊詢問我哪裡不舒服,
結果我就看到中醫師一臉沉重,看了看我說,

中醫師:小賊,妳怎麼會把自己的身體搞得那麼虛啊?這體質由夠差的啦!
氣有夠虛的,妳這個狀況喔!就算我現在請推拿司幫妳推拿,或似給妳
酸痛藥舖,嚨沒效啦!因為厚,妳所有的布蘇糊,紫有一個問題啦!
全部都似因為妳的體質太差、太虛啦!

momo:蝦米?? 沒效!那現在怎麼辦?

中醫師:現在厚,子有一個辦法啦!就是粗我開的藥,好好調養身體,
把身體調養好,不然厚,妳現在所有的症狀只會更嚴重,不會好轉啦!
然後那些還沒出來的狀況,也會慢慢粗來啦!

momo:喔!不能開個酸痛藥布給我嗎?

中醫師:那個真的"磨耗"啦!

中醫師非常堅持,不給我任何藥布,只打算要我吃他開的中藥,但是~
救人喔!我肩膀、脖子真的很痛內
更慘的是,他開的藥苦的誇張,我根本不敢吃...我只吃了那麼一包,
連吃第二包的勇氣都沒有...

中醫師說的"紫有一個問題",我覺得問題很大內!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